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MAGY

  • 女鞋女包

  • 2F 時尚大道

  • https://www.magy.com.tw/

  • (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經過疫情期間的封閉與沉悶生活,解封後的人們生活逐漸恢復正常,開心迎接上班、社交、派對、旅行等豐富的日常生活。經典實穿與可供多場合穿搭是首選。上班正裝逐漸回歸,優雅舒適的平底鞋適合打造商務與休閒造型,尖頭單鞋有復興的趨勢,可搭配職場與派對造型,以經典款式為基礎,用露跟、條帶營造性感與跨季感。
嚮往度假的心情蠢蠢欲動,度假系列滿足了消費者可望在身心愉悅的時尚造型中度過盼望已久的夏日假期的夙願。自然質樸的編織材質、貝殼、珍珠等裝飾、夏日條紋、航海風格、沙灘造型、印花等細節運用,兼具舒適感與裝飾性精緻涼拖鞋、高台厚底鞋是值得投資的單品,不論度假或派對的合宜。
簡約優雅的造型融合了女性特質,用天然白色和粉臘色提升皮料質感,延長商品穿搭週期。隨著工作與生活的界線越來越模糊,人們需要舒適且優雅的單品。MAGY鞋款堅持以舒適實穿為最高原則,內層增加柔軟設計,亦以透氣素材為首選,營造出都會淑女與簡約洗練的氣質。從小細節皆能發現MAGY對鞋子的舒適用心與精製手工品質的堅持,讓每位穿著MAGY的顧客們能盡情享受春日繽紛和綻放夏日喜悅。


返回樓層導覽